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联五】如果联五在耀家过春节的话

*【联五向】

 *搞笑欢脱颜艺向,慎入,略白的文笔

新年贺文,新年快乐!!!!


  今儿个是王耀家新年,王耀也是顶着他这老身板张罗着年夜饭。一到饭点,王耀还没来得及去叫自家崽们,一阵类似于砸门一般地声响从玄关处响起。王耀顿时感到一阵脑仁儿疼,冲到玄关时,只见自家嘉龙呆呆地打开了门然后被堆成团的四个人压在地板上。

“大佬,那几个外国佬蹭饭来了。”

  唉,该怎么说我这傻崽子呢。王耀扶额,看着那四个迅速各成一体,站正,假装很正经地做了个揖。

“王耀春节快乐,谢谢王耀的红包,死杠来一点?”

“给你拜个早年哦,哥哥的红包要包得别致一点哦~”

“新年快乐,Hero的压岁钱可以抵hero的债吗,哈哈哈”

“春节快乐,万尼亚带向日葵过来了哦ww”

“妈的滚!”

  王耀扶额,所以谁来救救王耀的钱包?

“看,我的五福版联五流氓凑齐了,大佬我的红包要翻倍。”

“嘉龙你给我盛饭去!”

  幸好王耀做了足够多的菜,还不至于他盘子全见底。外加阿尔弗朗德吃得太快鱼刺卡了半天,足够他吃完自己的了。你别说他卡鱼刺的样子还挺滑稽,王耀笑了半天,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红包发出去有了回报。

 

---

 

  吃饱喝足,一群人就坐沙发前等春节联欢晚会了。亚瑟企图悄咪咪潜入厨房被嘉龙一声“大佬”喊得小心肝一震,弗朗西斯试图来场真人裸体秀被晓梅操起一打同人本一阵乱拍,阿尔弗雷德开始闹腾然后濠镜拿起扑克牌冲向了他,伊万企图粘着王耀然后被王耀一个中华锅盖住脸。

“再吵吵等会打麻将都和濠镜一桌。”

“……”

  之后濠镜狠赚脸一笔。

 

---

 

当十二点的钟声即将响起时,家人是要聚在一起吃饺子的。

  好吧,先不看那四个歪果仁包的航空母舰,自家的饺子无论是观赏性还是可食性都是非常完美的。

“你们四个自己吃自己包的!”

“嗷,怎么可能认出来自己包的?”

“都是一锅煮的啊”

“啊,那个好像我煮的啊”

“我的都不在啊”

  王耀扒拉了一下盘子里的饺子……

“那个憨八嘎都给我拿走全是你的”

“那个馅发黑的死杠喂快给我扔嘴里别露馅了”

“你的向日葵在那里,那是我包的”

“你的没捏好都跑汤里了,吃白皮吧”

  所以今年四只流氓还是没有吃到传说中真正的,王耀包的饺子。所以包饺子的时候为什么要来掺一脚?

 

---

 

  要知道包饺子的时候,在馅里放硬币是传统,吃到的话预示来年兴旺。

“啊痛,好险差点哥哥的牙差点掉了”

“啊!妖精小姐快看真的有硬币”

“啊,万尼亚的向日葵饺子里吃出硬币啦”

“哈哈哈哈,hero也有两个哦”

“大佬我们都出了”

  所有谁来告诉王耀为什么8个硬币他吃完所有的饺子,一个都没吃到?!王耀很生气。王耀噌地一下指着捏着两个硬币的阿尔弗雷德说道

“死二肥给我还钱”

“……Hero招谁惹谁了”

  阿尔弗雷德表示自己很无奈。

“过年还钱懂不懂!”

 

今年也依旧很热闹的吃了年夜饭,看了春晚,吃了饺子,然后一个硬币也没有吃到。

 

新年快乐哦~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