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朝燕】临海之界-楔子(微耀燕,露中)

*CP:朝燕

*略耀燕,露中。耀燕亲情向

*古风式(大概吧)

楔子

  玄夜之国的公主王春燕——不见了,那只燕子不见了。其兄王耀在燕子的未婚夫——一个月前在大臣的请奏下被定下的婚约者,伊万·布拉金斯基,来自西伯利亚大公国大公的协助下四处找寻。临海之界处,燕子在那里起飞,她不是海鸥,却向着海的方向飞翔。她不眷恋那金丝笼,因为正是金丝笼放她离开,她那里逃离,逃离金丝笼的那把钥匙,那把曾令她痛苦不已的钥匙向着海面熠熠生辉的光亮处,向着有船的地方终有一日会放下对钥匙的执念。

王春燕:因为,我曾经爱着……另一个我。

亚瑟·柯克兰: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说。不是燕,是我真的是太好了。但他终归是先于所有人。

王耀:你是我最最亲的人,是我唯一的家人,所以你要过得比所有人都好,包括我。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向来不是个高尚的人,这样做又何尝不是出于私心?你是他的妹妹,我自然会帮,但我也是为了自己。

 


评论(1)
热度(28)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