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香烟唇彩棒棒糖

【1】
“性冷淡”燕x“女装大佬”亚瑟
避雷注意!!!!
避雷注意!!!!
避雷注意!!!!











“这是一个交易。”
  男人如是说着,走远了。王春燕看着他的背影第一次生出了想要操起桌子将这个人像拍蟑螂一样拍扁在地上。亚瑟·柯克兰,可真有他的!




“燕姐,我们学校来了个英/国的交换生呢!”
  晓梅这样说着拿起了燕子的手装模作样地吹了两下,松开后俏皮地一拍手,
“好了!晓梅美甲包你满意!”
“你可得了吧你。”
  王春燕笑着调侃了一句,不知在说美甲的事还是留学生的事。
“我跟你说,嘉龙还认识他呢!就他不是去英国读大学了来着,那个J大。长得很帅,不过眉毛挺粗。”
“HOHO,听你这么一说感觉会是个残念帅哥?”
“啊啊啊!燕姐,我真想找耀哥给你灸两针好去打通你这闭塞了20年的恋爱任督二脉,耀哥都把你教傻了!他得负责啊!”
  说着王春燕就给了她一个爆栗,
“要是老哥他可就不是拳头是中华锅了。”
“燕姐!”
  王春燕站起身拿起挎包便离开了,留得表妹林晓梅痛心疾首地在原地哀嚎。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不是恋爱白痴,我只是性冷淡。王春燕扶额,她知道要是她双胞胎哥哥王耀知道了大概要去表演反复跳楼了。
  在一个极为开明健全以及开放的家庭里,附加一个极度妹控的哥哥,王春燕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什么叫怦然心动小鹿乱撞了。作为家里唯一一个不管春夏秋冬风吹雨打依旧能风雨不安如山地吃喝玩乐就是没有谈恋爱的“正常人”,王春燕最终找了个“性冷淡”的名号来定义自己。
  即使背着老哥偷偷玩从本田菊那里坑来的r(消音——)也能一脸平静,什么反应也没有了大概就是性冷淡了。面对量产的情侣狗也能一脸淡定地一人解决餐桌上五六笼灌汤小笼包的也就她了(虽然觉得自己很厉害)。
  坐在教室里的王春燕淡定地分析了一通随即一脸冷漠地继续狂抄教授的幻灯片:这鬼教授真劳模,怎么笔记这么多。

“咳……同学,能不能借我看看你的笔记?太快了……”
  一个声音从身边响起,保持着单身万年手速记着笔记的王春燕头也不转地抄着笔记同时把笔记本往右边挪了挪
“看吧。”
“谢谢……”
  话说什么时候身边就坐人了?王春燕自己也不知道,她一开始思考就注意不到周围了,老师除外。

“啊……请等一下。”
下课时拿起课本的王春燕准备卷铺盖走人,却被一个声音叫住,回头一看——是个碧眼金发的男人。小哥中文说得挺溜啊,这是王春燕的第一感想。
“刚才……谢谢你啊。”
“没事。”
原来是刚才借笔记的。
“说起来那个教授真是个魔鬼啊……哈哈,我的中文不怎么样抄得很吃力呢。”
“其实很多人都抄不过来呢,其实我已经手臂很酸了。”
“那……以后还能借你的笔记吗?”
“嗯?可以啊。”
说完王春燕便离开了,她知道这个粗眉毛小哥就是晓梅口中的交换生。
嗯……被勾搭了吗?
也许吧?那晚上去酒吧吗?王春燕的思维一向跳跃,看见手机上跳出的信息她知道自己今天肯定回去了。

“燕!这里这里!”
艾米丽夸张地挥着手好让燕子看见她。
“好的好的,把手放下吧,亲爱的,你现在十分丢人你知道吗?”
王春燕把身边艾米丽的手摁了下去让她乱挥的小爪子好好地放在她的大腿上。
“啊啊!不要这么害羞!”
艾米丽说着凑在王春燕的耳边,
“男孩们都注意到了,嘻,有看中的吗?还是说看上那边看过来的女孩了?”
女孩?王春燕环顾四周,和一个金发碧眼的性感女郎对上了眼,金色的长发,有点粗的眉毛,绿宝石一般的眼,精致立体的五官。脖子上有根有点粗的Choker,她穿着黑色贴身的连衣短裙,搭配着黑色的“假领域”,俨然是一位性感熟女。
有点眼熟唉……王春燕如是想着看见那女郎端着酒杯走了过来。
“你好我叫罗莎。”






PS:

总之,情人节快乐啦!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