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那个啥……关于日lof的事

来呀来呀!来日我lof,港真被看到日lof很兴奋

yosan目標一人工廠:

我也試過幾次被"日lof",但我並不討厭,大家給我的每個小紅心小藍手都是愛,每一個都是支持和動力,反正對我這種小小小小手來說,每一個點讚推荐評論都會珍惜,我並不介意被人翻到老底看黑歷史,如果那個人連我黑歷史都能接受,那我還怎麼可能嫌人刷我的lof,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喜歡我作品的人都很寶貝的


魔武双修的喃喃喃:



不是很懂……我其实也很习惯性关注一个人然后就去翻他以前的粮,看到好看的就点喜欢,直到翻到最后一页而已,然后再加上我又是评论狂魔……所以你们懂的……
但是最近知道了一个事情是……

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这样的做法,他们给这个东西叫做日lof……

……

说实话有点茫然
又说实话其实是很自然很单纯的喜欢,也没有任何功利性的意味

但是知道了日lof会被人讨厌而且越来越多的太太开始明确说出不喜欢这种做法的时候,我就越来越茫然。。

每次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手都总要抖一抖。推荐一个东西的时候,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给对方造成麻烦了,自己的粉丝是不是也不喜欢被自己的个人喜好疯狂刷屏。
于是就在LOFTER上克制着自己。

感觉到自己寸步难行的时候才觉得事情的走向好像有点不太对。是我在玩lof还是被lof牵着鼻子走呢,还是我对日lof这件事存在什么误解?到底什么才算骚扰,什么才是喜欢?

发了这么多字可能会觉得莫名其妙。。但是其实我也希望各位太太对日lof的事情更宽容一点,很多粉丝也没有带着功利性的想法去做一些事情。我喜欢在自己的喜欢列表翻来翻去找以前喜欢的粮,喜欢放在嘴里反复的嚼,仅仅是单纯的喜欢太太的作品而已。(难道是我列表里的粮太少了?!?)

我不知道自己对日lof这件事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所以如果有说错的地方也出来帮我科普一下吧……老年人LOFTER玩的好累……咳
……(;へ:)不挂标签


评论(2)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