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当陷入了三人修罗场 1

【1】(?大概有后续?)?

雷/卡,佩/帕,安/雷,金/瑞

*爱到深处自然黑系列,别打我!我就一搞笑来的!

目前只能想到这几对,小天使们要是有想要看的组合可以和我提嗷!







【雷/卡-场合】

“卡米尔……那是你大嫂,你良心不会痛吗。”

“大哥……那是你弟媳,你下得了手吗。”

“嗨哟小兔崽子,还没成你就来和我讲伦理?来来来,媳妇跟我有串撸!”

“……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这什么混进来了)。……我把蛋糕都给你,和我走吧。”







【佩/帕-场合】

“哎,狗狗。要不这样吧,她属于我,我属于你?”

“好啊,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帕洛斯你真当我傻啊。”

“切,怎么这个时候这么不好骗……来,比起傻狗你肯定会选我这个不会吝啬甜言蜜语的男人吧?”

“别听他的!我把肉都留给你,会选我的对不对!”







【安/雷-场合】

“恶党,不要骚扰再小姐了!你这个只会耍流氓的海盗!”

“安迷修你不要在纠缠她了!你这个恶心帅中二病骑士!”

“小姐,我会很温柔的,你会选我的对吗?”

“比起安迷修你肯定会选我这个海盗头子的对吧,夫人?”







【金/瑞-场合】

“唔……虽然她和格瑞我都很喜欢,但是即使是格瑞我也不会让步的!”

“抱歉……金,只有她不行……”

“唔……我会把我喜欢的都给你,好好照顾你,选我好不好!”

“牛奶,给你,和我走吗?”


评论(12)
热度(3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