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与TA于所谓的仙踪【上】

段子


下篇戳这里:【下】


【男神x你】

雷德/金/凯/紫/安/帕/雷/卡/佩

*“爱丽丝”就是你,这里的“爱丽丝”指的是误入仙境的女孩,其实就是你哦,就是你哦,就是你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雷德——白兔】

“哎呀!快醒醒!别睡啦!”

  一个男声在你耳边响起,你睁眼看见一个顶着白色兔耳的红发男孩。他摇晃着你,见你悠悠转醒他笑着拍了下手

“总算醒了,我的爱丽丝,快走!我们要迟到了!”

“咦?什么'爱丽丝'?什么迟到?”

“对,爱丽丝就是你!至于迟到嘛,我也不知道!总之……我是雷德,走吧!”

  他嬉笑着将你抱你飞奔起来,你吓得急忙搂紧他的脖子。他抱着你跳入了一个大大的黑洞里,你吓得尖叫起来

“啊——!雷德你干什么!会死的!”

“不会哦,相信我。”

  他吻了吻你的唇,一进洞里的你们还是慢慢的向下飘落。

“看吧!”

  白兔抱着你坠呀坠,坠到了未知的那处。

 

【金——渡渡鸟】

“咦?你迷路啦,爱丽丝?”

  面前的金看着你,你点了点头身上全被淋湿了冷得止不住地发抖。金注意到了一把把你搂在怀里,你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你还冷吗?我生个火,我们围着火转圈圈地跳舞就不会冷啦!”

  他生起了一堆火,抱着你一圈又一圈地蹦跳着。

“这算哪门子舞呀?”

“快乐的舞呀!”

  他低头吻了吻你,收紧了抱着你腰的手。

“唉,衣服还没有干,那么继续跳就好啦!”

  渡渡鸟先生抱着你围着火焰跳着比圆舞曲还美丽的舞,就这么一直转啊转啊。

 

【凯莉——红心女王】

“真无聊,砍了他的头!”

  凯莉取出嘴里的棒棒糖直指下面跪着的那个人。窝在她怀里的你打了个寒颤,扯了扯她的袖子说道

“别……”

“嗯?别什么?我的爱丽丝?”

“别砍啦,真无聊,和我打槌球吧!”

  你环着凯莉撒着娇,试图挽救那可怜的扑克牌。她却看穿了你的心思,将棒棒糖塞入了你的口中。

“哼,居然想着别人,要审判!”

  你低下了头,看着你蔫蔫的模样她又笑了起来,

“好吧,不砍了。那么你要一直陪我玩到晚上!走,去选你喜欢的火烈鸟做槌棒吧。”

  她吻了吻你的唇,拉起你跑出了大殿。

  红心女王的这场游戏永远都不会结束,从白天到夜晚再从夜晚到白天。

 

【紫堂幻——国王】

“快走,女王发现了会将你砍首的。”

  紫堂幻皱着眉拉着你的手将你往城堡外带,你低着头抿唇不语,紫堂幻俯下身问你

“怎么了?”

“你果然害怕女王误会我们……”

  他无奈地笑了起来,揉了揉你的头,将你抱在怀里

“不是,这个身份只是一个职位,我们没有关系的。”他柔软的怀抱让你安心,你也伸手抱住了他,“而且这也不是误会。”

  他轻轻地给了你一个吻,你们相拥着。在花园里,一棵白玫瑰树下,他抱紧了你

“不用离开我,不要被其他迷惑。”

  国王轻柔的触碰和拥抱被玫瑰包围着,轻轻的,轻轻地。

 

【安迷修——红心骑士】

“小姐。”

  安迷修附身亲吻了你的手背,你羞红了脸,想要把手撤回却被他紧紧握住。刚训练完的他脸音隐约有些红晕,他的呼吸不经意间喷在了你的手背上,令你面红耳赤。

“我只会是你的骑士,我会为进贡我的全部。”

  他吻着你手,一路向上,将自己的唇奉上。 “好呀,我的骑士。”

“我的爱丽丝啊,和我一起逃离流浪吧。”

  他如是想你发出了邀请,你再次吻了他。

  骑士将你捧在手心视作唯一,在这不可思议的世界里,唯一的唯一。

 

 

【帕洛斯——柴郡猫】

“这里哦。”

“不,这里呀。”

“哎呀真笨,嘻。”

  眼前的这个白发男人忽隐忽现,猫儿时而因捉弄你得逞而微微颤抖一下。你气极了却连抓住他都是个问题。你一气之下坐在了地上耍赖起来

“我不走了,你根本就不打算给我带路!”

  帕洛斯笑了起来,把下巴搁在你的肩上说道。

“好啦,我亲爱的爱丽丝,我会好好带路的啦。”

“代价是?”

  你并没有被他的话语盅惑,即使那在怎么甜蜜。他笑了起来,忽一下现于你的面前吻了你

“一个吻。”

  “吱呀”一声柴郡猫打开了一扇门,拉着你一直一直向前走。

 

 

【雷狮——疯帽子】

  真是个有趣的男人,明明头上围着头巾手里还把玩着一个嵌满星星装饰的帽子。

“这帽子华丽得夸张。”

  你如是说道,尔后饮了一口红茶。雷狮笑了笑,将帽子扣在了你头上。你扶正了帽子,拿起一块曲奇咬了一口,他用食指点了点你的唇,手指一曲变卷走了你嘴角的曲奇渣送入嘴里。你看着眼前这个野蛮又优雅的男人忍不住笑了起来并得到了他的一个吻。

“你真是个疯子。”

“哎呀,那可真是不胜荣幸啊。”

  成为爱丽丝的你,今天也在和疯帽子先生进行着永远不会结束的茶话会,永远,永远。

 

【卡米尔——三月兔】

  你看着眼前的兔耳男孩以惊人的速度消灭着桌前的蛋糕。

“红茶。”

  你怕他噎到给他添了一杯红茶。他点头示意感谢喝了一口,但当你要去拿自己的杯子时却发现他拿了你的杯子。

“咦!卡米尔!”

  你有些惊讶又害羞,他把围巾往上拉了拉,手却很直接地抚摸着你的唇,你的唇经红茶润泽柔软潮湿

“我想喝你的。”

  看着你羞红了的脸,他忽然拉下了脸毫无征兆地亲吻你

“更想吻你。”

  他果然疯狂,你如是想着。

  蛋糕红茶和爱丽丝,对于三月兔来说一个都不能少哦,绝对,绝对。

 

【佩利——睡鼠】

“啊——哈——!”

  佩利打了个哈欠收紧了抱着你的手。你试图挣脱他的束缚

“别跑,来睡觉吧。”

“不要,放开我,你自己睡啦。”

  你的后背贴着佩利裸露的上半身令你红着脸忍不住就想挣脱。他圆圆的耳朵抖了抖将你一起放倒在草地上,然后将你扳过来给了你一个吻

“咦!被老鼠吻啦!”

  佩利一听立刻气哼哼地再用力吻了一下你

“给我睡觉!”

  你最终还是笑着抱紧了他同他睡去。

  睡鼠怀抱着你同你一直一直睡着,不知道做了什么什么有趣的梦。

——

话说我前面还有好几个没有接又开来新坑哈哈哈哈哈

感谢小可爱@韶怀 太太的授权梗

这个是半心之国的爱丽丝半原著向,主要还是根据凹凸在众人来捏的嗷

评论(7)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