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若是他邀请你跳舞

若是他邀请你跳舞

金/格瑞/雷狮/卡米尔/佩利/嘉德罗斯/丹尼尔/紫堂幻

*撞梗求提醒

*男生属于你,ooc归我ww

*顺序打乱hhh

*我觉得这个应该是众所周知的梗了嗯。

 




 

【紫堂幻】

  你轻啜了一口酒,正欲离开餐桌。那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你。

“那个……”

  你回头看见紫堂幻欲言又止,你轻轻走过去问道:

“怎么了?”

“我……不是……”

  他低着头扭捏着,时不时看着舞池里的人群。你暗数里下还有多久会是下一支舞,你将酒杯举到唇边再次轻啜着,等待着他的邀约。一支舞快末了,他却涨红着脸不敢开口,你开始心焦,看着即将结束的那支舞。你用酒杯碰了碰唇,最终轻声开口

“不请我跳一支舞吗?”

  紫堂惊讶地看着你,微微笑了起来,终于向你鞠了一躬道

“可有幸邀你共舞一曲吗?”

“当然。”

  那支舞终于结束,他拉着你滑入舞池。

 

【嘉德罗斯】

  你看见嘉德罗斯向你走了过来。咦?他怎么会在这里?

“你……不是该睡觉了吗?”

  嘉德罗斯的脸立刻涨的通红,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

“看看气氛啊,渣渣。”

  他下意识地想要将脸藏进围巾里却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带围巾。

“好好好,我迟到的小家伙。”

  你笑了笑捏起一块糕点放到他嘴前,他略有不满地咬下,他的唇触到了你的手指。他含着糕点再吻了一下,你有些羞怯地收回了手。他咽下了糕点再次开口

“和我,跳支舞吧?”

“好。”

  你笑着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他吻了吻你引你前行。

 

 

【佩利】

  你看着舞一支一支地过去,眼看着马上要到你最喜欢那曲了。身边的佩利还在饕餮模样地吃东西,你叹了口气。他真的会跳舞吗?

  绝对不能错过这支舞,你如是想着离开了他身边,手却被人握住

“!”

  你回头看向另一只手还在往嘴里塞东西的佩利,他快速咽下嘴里的东西低头说

“下一支舞快开始了,你去哪?”

“咦?”

“你不是最喜欢那支舞吗?怎么要离开?”

“你的意思是……”

“除了我你别想有其他舞伴。”

  他如是说着搭住了你的腰,低头吻了吻你。你笑着搭住了他的肩,手顺着衣领划过了烫平的西装一路到了胸口。

“佩利你会跳吗?”

“当然。”

 

【雷狮】

  人气如雷狮,一上来就被团团围住,你看着人墙之内的雷狮,默默饮了一小口酒。环顾四周,你收到了不少视线和举杯的示意。你一点一点地慢慢离开了人墙,开什么玩笑,我可不会因为一个雷狮就憋屈地当个壁花

  你看见一位绅士对你笑了笑走了过来,你报以礼貌一笑开始思索要不要答应。一只炙热的手环住了你的腰,熟悉的声音带着热度在耳边响起

“看什么呢,这么好看?”

“看舞伴咯。”

“舞伴?呵,不就在这吗?”

  他的手收紧了些许,你轻声一笑

“你?和你玩只有当壁花的份。”

“不不不,若是可以,我可是每一支舞都不想放过你的。”

“哼~那可摆脱手下留情吧。”

  你任由他环住了你,将你带向舞池。

 

【卡米尔】

  卡米尔面向着桌子正在吃着蛋糕,你背对着桌子看看人群又看看他。他看看你又看看蛋糕,他的速度飞快,自己盘子里的蛋糕一块一块接连消失

“慢点,没人和你抢。”

  你顺了顺他的背生怕他噎住。他握着你的手,一边给自己送着蛋糕。

“不,要抢的人太多了。”

  他如是说着环顾了四周,手滑向了你的腰际。你觉着有些痒便笑着说

“我在说蛋糕哦。”

“我在说你。”

  你轻声笑着笑着说

“我一个晚上只跳两支舞。”

“为什么?”

“很累的哦。”

  卡米尔不言,他又吃完一口蛋糕,看着周围的目光终于有些收敛起来。他凑到你耳边轻声说道:

“等我吃完最后一块,几支舞都和你跳。”

  一个吻落在耳前的脸颊上,接着唇上又被轻扫而过

“真可爱。”

  你捏了捏他微微有些鼓起的腮,他红着脸和耳尖将你搂住让你紧紧地贴着他。

 

【格瑞】

  你轻轻啜着酒,看着人群。不少男子错将你当了壁花来邀请你数次,你只急速扇着扇子笑着推说舞伴迟到了。

“早知道该和他一起来的。”

“抱歉迟来了。”

  格瑞姗姗来迟,你只将手里的扇子一收捏在手中,而后又把扇子时开时合。格瑞只能陪笑着单手环住你的肩将你拉近。

“抱歉,我也很想你。”

  你感受到他的吐息轻轻地呼在你的侧颊上,忍不住婉转地笑了。你用扇柄轻碰唇,格瑞无奈的笑意化了开来变成了宠溺。他轻轻吻了一下你的唇,接着吻了你的手背。本该做个样子的吻真真切切地落在了你的手背上。

“容许我以舞作赔礼。”

“我接受。”

 

 

【金】

  你和金最终还是偷偷溜出了舞会,你们手拉着手笑着跑进的花园。不适应高跟鞋的你甩掉了鞋,不适应领带的金扯开了领带。庭院里隐隐还是能听见乐声,金眼珠一转,拉着你到了草坪上,赤脚站在草坪上让你觉着痒痒的。金吻了吻你的额头问道:

“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在这里?”

“嗯。”

“就这样?”

“嗯。”

  他天蓝的眼里是星星点点的笑意,你搭住了他的肩,他搂住了你的腰

“我就当你同意咯。”

  他抱着你跳了一支奇妙的舞。

“这可真是让人终生难忘啊。”

 

【丹尼尔】

“和我跳一支?”

  你的男性友人笑着肘了肘你的胳膊,你笑着正要答应,身边的人拦住了你的手。

“抱歉,我不同意。”

  他笑着替你拒绝了,友人也不恼,只是笑着离开了。你戳了戳他的领带

“这么小气呀,只是一支舞。”

  丹尼尔俯下身,理了理你的发在鼻尖轻轻一吻

“不,当然不。我可是一支舞都不能让。”

  你笑着戳了戳他的肩

“我怎么可能每支舞都跳?”

“但你得每支都留给我。”

“即使不跳?”

“即使不跳。”

  你轻轻抚摸着他的脸,他轻声道:

“那么这支,你跳吗?”

“跳,当然跳。”

  他扶着你的手,引你进了舞池。

 

 

————

格瑞场合涉及的扇语解释一下哈:

急速扇扇子——“请远离我。”

收起扇子捏在手里——“你这背叛者,不值得一爱”

扇子时开时合——“我很想你”

吻手礼一般公开场合是不能吻到少女的手背上哦。

 

妈呀,其他人想不出来呀。小天使们还有谁的想看?

想写女孩子的

评论(17)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