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凹凸世界乙女向】心跳出来了!【1】

【1】男神x你

格瑞/嘉德罗斯  场合

*撞梗求提醒

*男生属于你,ooc归我ww

*顺序打乱hhh

*我觉得这个应该是众所周知的梗了嗯。

 

 

 

 

 

 

 

 

喜欢一个人的话,任何言语都是无法将其完完整整地表达出来的。光是看着那个人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噗通,噗通!你的心脏跳了出来飞出去了!你小小的心脏啊,正朝着你喜欢的那人所在的地方飞去。快!快追上它!

 

 

【嘉德罗斯】

  当你看见你的心脏正朝着嘉德罗斯飞去你便意识到事情的不妙,你快速追上你快要挨上嘉德罗斯的心脏。但嘉德罗斯突然转过身来。

“渣渣?”

  嘉德罗斯看着你,你顾不上他立刻跳起来攥住了你的心脏死死地捂在手里。嘉德罗斯疑惑地看着你。

“渣渣你在干什么?”

  你急忙把手往胸前缩了缩并摇头。

“不,没什么。”

  嘉德罗斯看了你一眼,目光停在了你的合起来的双手。

“你手里是什么。”

“啊……我捡来的小宠物飞的。”

  你面不改色地撒了个谎,想着怎么才能赶紧离开

“给我看看。”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地盯着你握着心的手,似乎要将其盯出一个洞一般好看看里面是什么。你的心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吵闹地更加厉害。

“啊,不,会咬人的,到时候受伤就不好了。”

“那你的手不是要被咬了?赶紧松开。”

“不不不,它听我话的……!”

  你的心说时迟那时快地扎了你一下,你惊了一下,嘉德罗斯见你突然一抖立刻上前了一步

“是不是被咬了?给我看看。”

“不,没事,我得……啊!我得赶紧把它关起来!”

  你急忙想要跑开可还没转身便被嘉德罗斯抓住了手。嘉德罗斯有些恼怒地看着你,随即他用力掰开了你攥紧的双手。

“!”

  你和他同时愣住了,你愣愣地看着嘉德罗斯,还没有从他的动作中反应过来。嘉德罗斯惊讶地看着你手里粉嫩嫩的心,你的心看见嘉德罗斯立刻欢喜地冲了上来抱住了嘉德罗斯的包子脸亲了一下。

“咦!”

  你惊地后退了一步,想要丢下心就跑,可嘉德罗斯一直没有松开的手却将你拽到了他身边。你和他近得几乎要吻上了。

“渣渣,自己的心都不要了吗?”

“你怎么……”

“有你的气息。”

  嘉德罗斯如是说着吻住了你。

 

【格瑞】

  你的心从窗户飞了进去,进了格瑞的家里!你立刻慌了神,在格瑞的家门口打了半天转终于还是伸手按了门铃。门很快就开了,你几乎不敢看格瑞,只能眼神乱飞。

“啊,格瑞,下午好,那个……我刚才有东西不小心从窗户掉进你家里了,我可以找找吗?”

“随意。”

  格瑞淡淡地看着局促不安的你,侧身给你让道。你这才抬起头来,看到格瑞的一瞬间你就像被雷劈了一般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你的心傻笑着停在格瑞的肩头蹭着他的发。格瑞注意到你的视线便泰然自若地取下了你的心放在手里。

“这,这是……”

“刚刚飞了进来,一直粘着我。”

“我……”

“你的?”

  你沉默着用力点了点头,格瑞看着你默默把你的心放在了你的手里。可心不愿意了呀,一个劲地抱住格瑞的手哭唧唧地不肯松开,你看着这模样要多窘困有多窘困。扯了半天也不见它松手,你一咬牙狠心用蛮力开始拽。你的心痛得开始哭泣,但你只能咬着牙拽它。

“咔哒!”

  你的心裂了一个小口子,它开始哭嚎起来,你难受得快要哭了出来。格瑞听见了它的哭嚎声伸手握住了你的手腕制止了你。

“这个是什么?”

“啊……”

  你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抿唇摇头。格瑞微微皱了皱眉头,看着挣脱了你的手的小心脏抱住格瑞的手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是心吗?”

  格瑞的声音放轻放柔软了很多,你仍是沉默,只点了点头。

“是……你的吗?”

  你沉默着,不动也不说话。格瑞把握着手腕的手松了松握住了你的手,他的冰凉掌心里有你的心,你的心正躺在你和格瑞的手心里。你点了点头,格瑞的手开始变的温暖,他拉着你的手将你拉进了一些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轻轻地说道:

“我喜欢你。”

  那句话轻轻的飘飘的像一片羽毛一样飘进了你的心里。

 

 

 

——作者的弦外音

这大概是我目前写过的文章里最最少女的了。看了那个《In a Heartbeat》被萌死了忍不住写了,感觉文风突然有点童话的感觉???

后面还有其他人的ww


话说为什么每次打tag我写着凹凸世界给我显示凹凸时间。气炸


评论(12)
热度(237)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