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男友变成了仓鼠(上)

当男友变成了仓鼠

金/格瑞/雷狮/卡米尔/佩利

*撞梗求提醒

*男生属于你,ooc归我ww

*嗯……我的设想是他们还保持着原来的发型。

 

 

 

 

 

【金】

  一只金毛蓝眼的小仓鼠出现在你书桌上,他焦急地围着你的手打转。

“咦?”

  你惊讶地看着这只小仓鼠,他居然还带着一顶小小的鸭舌帽。你拿下了他的小帽子仔细端详,发现这个款式和金的一样。你看着金原本趴着的床上空无一人,随即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金?”

“叽!”

  仓鼠欢喜地抱住了你的手臂,两只前爪搭在你的手臂上,两条后腿颤颤巍巍地支撑着自己。这模样可爱极了,你伸手揉了揉他小巧的耳朵给他重新戴上了帽子,你捧起了金,用大拇指摸了摸他粉色的鼻子,金立刻开心地用鼻尖触碰着你的手指。这可爱的模样让你爱不释手。

“你是怎么从床到书桌的,嗯?”

  你抚摸着金的后背,金可怜兮兮地看着你动了动耳朵。你仿佛看见了金的背后有飘花的背景特效,看着他楚楚可怜的讨宠模样,你被萌得一脸鼻血,用脸蹭着金

“呀!好可爱啊!”

 

【格瑞】

“格瑞!”

  你看着眼前的“shu”地一下变成仓鼠的格瑞惊讶地叫了起来。看着你方寸大乱的模样,格·鼠·瑞摇了摇头爬过来拍了拍你盘着的膝盖以示安慰。这努力装作严肃的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你贼兮兮地笑了起来对着格瑞伸出了手。谁知格瑞伸爪拍掉了你的贼手,转身爬向了枕头,高冷地一比。你笑盈盈地看着格瑞爬上了枕头趴在上面闭上了眼,你悄悄爬过去捏了捏他的耳朵,格瑞一个惊讶爬起,你笑得停不下来。

“哈哈哈,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

  格瑞发出一声轻轻地叹息,你趴在了他跟前捏了捏他的爪,格瑞立刻抽出了爪并拍了一下你的手。你开始仔细观察自己的仓鼠男友。银色的毛发,眼前还垂下了一小撮,紫色的眼睛水汪汪的,虽然还是一脸冷漠的模样但是还是不住地散发出萌的气息。

“哎呀,格瑞你不要变回去了吧,你变回去就没有那么可爱了。”

  这是什么话!格瑞默默地看了你一眼趴回了枕头里。你看他蔫蔫的模样用鼻尖蹭了蹭他说道:

“好啦,骗你的,你什么样子我都最喜欢了。”

 

【雷狮】

“雷狮!你又用我的手机买了啤酒!”

  你看着眼前这个鼠中异类正啃着从你那里拿来的烤串大口地啃着一边得意地看了你一眼。紫黑的毛发,紫色的眼,头上还是那个星星的头巾。你趴在床上生气地戳了一下雷狮的头,雷狮一个没站稳往旁边滚了一圈,你看着可爱滑稽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雷狮慢慢地爬了过来用爪子推了你一下,你纹丝不动

“哈哈哈哈!”

  你揉了揉雷狮,给他顺了顺毛,雷狮这才满意地蹭了蹭你的手。

“好可爱!”

  你看着雷狮用鼻尖蹭了蹭你的掌心,止不住地觉着欢喜地磨蹭着他的头。

“要是你一直这样就好了,你就不能对我为所欲为,而我嘛——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

  想的美!雷狮如是想着爬到了你的身上,默默地伸爪拍向你胸前的桃子。等你意识到了雷狮的意图已经晚了。

“等等!雷狮!我没有这种癖好啊!”

“叽。”

  某鼠得意地露出了笑容鼻子蹭上了你的柔软。

 

【卡米尔】

  你正吃着刚买来的蛋糕忽然感觉胳膊被轻轻地抓住了,转头看见旁边的卡米尔。黑褐色的的毛发,冰蓝色的眼,还有一顶比以前小了好几倍的小帽子和一条红色的围巾。

“啊!卡米尔!你怎么变成仓鼠了!”

  你如是惨叫着,卡米尔已经开始啃你没吃完的蛋糕。你急忙把他拉开

“嗷嗷!别!我不知道仓鼠能不能吃这个!”

“吱。”

  仓鼠向后退了一点用爪子拉了拉围巾,尔后看向你用渴望的眼神看着你。湿漉漉的蓝眼睛让你的心一下子都融化了

“啊!好的宝贝,你要多少我都给你!”

  卡米尔欢喜又羞怯的吻了吻你的手指扑进了蛋糕里。你轻轻戳这卡米尔的小尾巴说道

“为什么就这么可爱呢。”

“叽。”别,别说可爱了。

 

【佩利】

“叽!”

  佩利看见肉便欢快地扑了上去,为仓鼠准备的一小碗立刻没了踪影。他抬头用他紫蓝的眼渴望地看着你,你揉了揉他脖子上的珠子和不知为何奇迹般保存下来长马尾又给他来了一碗肉。你用指尖挑了挑他的刘海感叹道

“哎呀,还好你现在变成仓鼠食量小,而且跟以前一样好养活。”

  佩利停下了进食不解地歪头看着你。

“别变回去,还是现在的好。”

“叽!”

  佩利生气了,伸着小爪子向你表达不满,见你笑得快断气便快速爬到了你轻轻咬了一下你的手指。你吓得急忙抽出了手,好在佩利只是想吓吓你只是做做样子就留了个牙印。你咬牙微微用力戳了一下佩利脑门

“好你的蠢狗,居然咬我。要是变回去了还不得打我!干脆一直这样吧!”

  佩利一个趔趄站稳了,立刻意识到你生气了便又爬了回来巴着你的手可怜兮兮地看着你求原谅。你只哼了一声也不说话。佩利一下慌了,佩利用爪子挠了挠头便顺着你的胳膊爬上了你的肩,在你惊奇的眼神下“chu”了你一下,你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哈,佩利你太可爱了!”

  你吻了一下他的侧颊表示你原谅他了。

“叽!”

  某鼠(汪?)欢喜地叫了一声求宠。

评论(9)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