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可撩
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女友沉迷修仙无法自拔

金/格瑞/雷狮/卡米尔/嘉德罗斯/安迷修/丹尼尔/鬼狐天冲

*撞梗求提醒

*第一次写凹凸段子,请多多关照(鞠躬)

*太喜欢凹凸终于忍不住的开段子了。







【金】

  已经11点多了。

  金看了看时间开始催促你

“呐呐!快睡吧!我好困哦!”

  你摆了摆手说道:

“你先睡,我通了这关先。”

“那要是通不了呢?”

“……你闭嘴。”

  金表示很委屈。哦,媳妇居然叫我闭嘴。哦,媳妇居然被阴*师这个小妖精勾引走了。金小天使表示自己即将失宠,在床上滚来滚去,终于成功引起了你的注意。金将头搁在你的大腿上说道:

“我重要还是阴*师重要。”

“阴*师。”

“艾艾艾?!!!”

“骗你的哈哈哈,你重要,你重要。”

  眼看着金即将难过到变形,你赶紧收起了玩笑话摸了摸金的头,金蹭进了你的怀里,再蹭到了你眼前,吻了下你。

“睡觉好不好?”

  看着金瘪着嘴的失落样,你感到少女心泛滥。

“好好好!赶紧拉灯!”

——所以媳妇你以为拉了灯就真的能这么睡了??

……哦呵呵。

 

【格瑞】

  已经12点了。

  格瑞看了看趴在桌边沉迷夏*克的你,满眼桃心的你,脸快贴上去的你……

  格瑞拍了拍床,示意你过来睡觉,然而你并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沉迷于帅哥。

  够了……

  格瑞走上前去扒开了欲意舔屏的你,收走了你的平板。

“哦!不,亲爱的。我不能没有他!”

  你伸出了尔康手,格瑞黑着脸给了你的平板以及屏幕上正一脸撩人的男主角一个强制关机。你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哦,我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啊!你你你,棒打鸳鸯啊!”

  格瑞感到了一阵脑袋顶上跑烈斩的危机感,默默盯着你道:

“睡觉。”

“丑拒。”

“……”

  格瑞看着已经站在椅子上的你,叹了口气。默默环住了你的膝盖,给了你一个举高高……然后丢到了床上。

  你挣扎着要爬向你的平板,被格瑞按住了腰,慢慢拖了回去。格瑞默默叹了口气:

“好了,给你热牛奶,睡觉。”

“你信不信我喝光你的牛奶。”

  你窝在床上蜷成一团低声嘟囔道。忽然身上感到一个重物袭来。格瑞定定看着你,末了低头吻向了你。

——好的,请喝吧,牛奶。

……我hjkhfdoisui4232

 

【雷狮】

  已经凌晨1点了。

  而你,还是沉迷于……额……农,药。你正全神贯注中,完全没去管出门撸串的的雷狮。本来只打算来一轮的你发现根本停不下来。

“去他的雷没船,哦哦我的小乔!”

“嗯?~”

背后响起了雷狮的一声轻哼,你心想坏了,可手根本停不下来只能继续沉迷。雷狮感到很尴尬,也很愤怒

  ……不,雷狮感到十分平静甚至想上你一顿。

  身后的雷狮并没有继续动作,只是静静地盯着你。你正急着玩游戏,根本无暇顾及背后的的真实情况。突然,你感觉背脊一凉,于是你一下裹上了被子,而雷狮的脸更黑了……伸手扯了你的被子,你一个翻身滚了一圈将被子裹严实了。雷狮忽而一声轻笑,爬上了床,一点一点地扯走被子,一点一点地把你抽了过来。

  末了,当你一骨碌滚到了他怀里时才一皱眉头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雷狮将你抱在怀里,低声道:

“这有什么好玩的,玩我呀。”

  说罢,轻轻咬向你的耳朵。你一个激灵,手机差点飞了出去,扭身看见了雷狮笑得露骨,继而咬住了你的唇,你内心一阵警铃大作。一双贼手滑进了睡衣底下,你一个激灵:

“哦,烤肉味的吻。”

“……”

——我还有更好玩的,要不要来试试?

……哦,明天大概得中午才醒了。

 

【卡米尔】

  已经凌晨两点了,卡米尔其实已经睡了一觉,再次醒来就见你还在那里玩乙女恋爱游戏。画面里帅气的攻略人物正一句又一句的甜言蜜语。你因憋笑而身体微微颤抖着,耳机里的男声苏得你耳朵发麻。

“哦哦哦,真苏死我!”

“我的妈,哈哈哈。”

  你终于忍不住发出了痴汉的笑声,卡米尔想起了自己的帽子貌似真是绿色……呸!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啊,可爱死了。”

  耳机里隐隐约约传来了男子的笑声,静谧的房里卡米尔听得格外的清楚。

“!”

  你捂住嘴开始笑个不止,被游戏的男主撩得狂笑,耳机里传来一声“chu”的亲吻声。你痴汉地调出语音反复听。

  你说过我最可爱的,我给你亲亲还不够么。

  卡米尔略有些怨念地想着,伸手拿走了你的手机,拔出了你的耳机丢在一旁,将你搂在怀里。

“chu!”

“哇哇哇,卡米尔!”

  你惊异于卡米尔什么时候醒来的,而后一秒不到的时间里被卡米尔撩地不要不要的。

“嘭!”

  你的脸涨得通红,就像游戏里的女主一样。但并非傻白甜女主角的你,咯咯一笑环住了卡米尔的脖子。

“要来学学看里面男主吗?”

——不,媳妇,我直接全垒打很省事的。

……哦哦哦,冷静,今天还得睡觉。看,有蛋糕小仙子诶!

 

【嘉德罗斯】

  已经凌晨三点了。

  嘉德罗斯终于被你吵醒,他一睁眼看见你被手机屏幕照得惨白的脸吃了一惊,很快便认出了是自己的渣渣。而你却毫无自觉地看着自己爱豆的演唱会,一脸痴汉地悄悄打call

“我爱豆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可爱!”

“想要给他生猴子啊!”

  屏幕里你的爱豆一个媚眼,把你电地少女心泛滥,捂住脸在床上打滚。

“啊啊啊啊!撩死了,撩出人命了!”

  忽然你压到了假的螺丝

的螺丝

螺丝

……

  哦,完蛋了,你想。刚想悄悄滚回去便被环住,你这个人被掰了过去,看见了嘉德罗斯金色的眼在夜里闪烁着——一股火焰。妈呀,八成半夜修仙舔爱豆被发现了。

“啊……罗斯,吵醒你了?哎呀,小孩子早点睡哦……哦!”

  你欲意哄一下自家的小霸王,结果满心惦记着演唱会把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嘉德罗斯的脸越来越黑,一条腿勾上你,捏着你的脸凑近道:

“渣渣,刚才说要给谁生猴子?”

“你!你你你!”

  你灵机一动,立刻狗腿机智地回答道。嘉德罗斯露出了满意的笑,啄了你的嘴唇。翻身把你压在了身下

——事不宜迟,赶紧的吧

……所以自己一个劲地欢快地往坑里跳了好几回是为什么(绝望

 

【丹尼尔】

  已经凌晨四点了。

  丹尼尔工作完看了看时间才发现这么晚了顿时心生愧疚看向床……

  不,一点也不愧疚了。

  丹尼尔看着床上的你举着手机一本正经地在看小说。你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翻阅着,忽然停了下来,默默来了一句。

“刺激。”

  你把看到的有车的部分反复翻了一下,再看了一半。这车开得贼刺激,和丹尼尔都没玩过着个。

“有这么刺激?”

  丹尼尔突然出现在你身边,不知何时和你躺在了一起。你吓得手机差点砸脸上了,丹尼尔轻笑着吻了下你的眼角,伸手就去拿手机。

“!!”

  被拿到就真刺激了!你翻身就是一个筋斗云,赶紧滚了开来,一个没刹住车就差点掉下了床。丹尼尔急急扣住了你的腰往怀里送,你在差点就要沉迷美色的时候赶紧把手伸到最远的地方,然而丹尼尔轻而易举地抓住了你的手。你急忙按着丹尼尔两个人一起翻滚起来。

“咚。”

  丹尼尔在下,你在上。两个人一起掉到了地上。

“头……”

  丹尼尔捂住了头,你急忙去查看,转眼看见了丹尼尔迅速地浏览完了你沉迷的那几页,继而抓住了你的腰,你一个激灵乖乖认命

——来,把小说里那个试一遍。

……我再也不看了。

 

【鬼狐天冲】

  已经凌晨五点了。

  鬼狐看了看时间觉得还是抱着你睡一两个小时更好。轻轻推开门便看见了你一脸安详地……

  在看着视频狂笑。

“啪!”

  你的小屁屁被拍了一下,回头便看见鬼狐天冲的你还没有从笑里缓过劲来。

“还不睡?”

“咦咦咦?”

  你有些惊讶,看着他坐在了床边,捏了捏你的脸

“还不睡?”

“根本停不下来嘛。”

  你伸手抱住了他的尾巴蹭了蹭。

“嘿嘿,想要等你。”

  鬼狐天冲摸了摸你的头,你伸手揉了揉他的耳朵。鬼狐的耳朵抖了一下,你勾住了他的脖子,他将你拉了起来和你交换了一个吻。你坐上了他的腿,他抚了一把道:

“以后别这么晚了。”

“那你早回来一点。”

  他笑着倾下身子,连带着你也躺了下去。

——来,在努力一把马上就该起床了。

……S*t!居然真的通宵了。

呕,为什么我凹凸世界的tag变成了凹凸时间????

评论(7)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利須我里 | Powered by LOFTER